既然做梦那就干票大的

痴心妄想

【恋与漫威】读心系统已上线


内含铁/盾/虫/基/奇/冬/锤



【铁】 


作为钢铁侠的生活助理,哄他吃饭,抓他睡觉,给他搭衣服,工作性质跟幼师差不多,除了你可以馋他身子。


黑色工字背心,工作裤上还有斑驳的机油痕迹,Tony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仰头喝咖啡。


“Tony,你又熬夜了?”


你有“Tony不听话专用语调”,刻意压低严肃的声音会让大龄儿童立马服软,这是工作总结的经验,但是心里想得却是:


【不乖的Daddy是要被炒的!】


Tony突然被呛咳个不停,满脸震惊地看着你。


你赶忙上前轻拍他的后背,一脸平静地看着他。


【可恶!大眼攻击进阶版!好娇!】


Tony皱着眉头凝视你,鲜有的迟疑,“你,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你也同样疑惑,“声音?什么声音?”


【哈哈哈哈,我想炒你的心声震耳欲聋吗?】


Tony的眼神更奇怪了,“看来我需要出门见见人了,我去换身衣服。”


你冲着他的背影喊,“左手边第三套。”


【嘻嘻,那套绝对能把他的小屁股衬得更加挺翘!】


Tony可能是低血糖,还没走到电梯就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还莫名其妙地回头看了你一眼。


今天的Tony效率奇高,会议一个接着一个,你坐在旁边摸鱼,盯着老板发呆。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眼睛好大,屁股好翘!】


【好想拍两下,一定Q弹!嘻嘻嘻~】


【咦,怎么坐下了?哦,嘴巴都有点干了哦,快喝水啊!】


【还不喝水?那可别怪我上去一顿亲哦!】


Tony揉着眉心看向你,“去给我泡杯咖啡,越慢越好!”


你懵懵地站起身往外走,对这个要求有点摸不着头脑。


从公司回来,Tony就钻进工作室叮叮当当,所以你得负责抓他回去睡觉。


“Tony,你该上床了,别再让我抓到你熬夜!”


【我就把他扔到床上,扒光衣服,亲得他不停喘息,然后在#*&#¥!%】


你的脑子还在一串乱码中徜徉,就被抱上工作台摁着一顿亲。


你瞪大眼睛震惊地看向Tony。


“Babe,敢想不敢上,我都等了一天了。”  



【盾】 


作为神盾局派来保护美国队长的特工,你觉得秃头脑子多少有点问题。


友善的美国队长还以为你是普通邻居,每天早上邀你一起晨跑。


【他踩了风火轮吗?这速度,逃命我都追不上!】


【看到没,我就问你看到没,这健硕的身体,我怎么保护他?拿命顶吗?】


【这SB任务!每天早起!啊啊啊!】


你手疾眼快地扶住脚下一个踉跄的Steve,“你没事吧?”


【卧槽!这手感!这个肌肉线条!斯哈!】


【不就早起吗?我又可以了!】


Steve脸上升起一抹薄红,低头羞涩一笑,“我没事,谢谢你。”


【那乖乖让我埋个胸?】


【嗷嗷嗷,会动哎!起球了!】


你疑惑地看着Steve瑟缩了一下,一秒钟从脖子红到了耳朵尖,“Steve,你很热吗?”


Steve视线游移,就是不肯跟你对视,“呃,有点,你,你要吃冰淇淋吗?”


你还没有回答,Steve就像只撒欢的金毛一样蹿了出去。


你和Steve美滋滋地啃着冰淇淋看Sam跑圈。


【哇哦,Sam跑得好快,帅的哦~】


“我比他跑得快。”


你转头不明所以地盯着他,“什么?”


Steve严肃正经地给你科普,“Sam在超级英雄里算正常速度,除了Tony,其他人都能追上他。”


【跑步我都追不上,我能保护谁?!还不如派我去保护Stark!】


“那个,Tony很有钱,有很多保镖,还有很多战衣……”


你微眯着双眼盯着他,“是吗?”


【以前Steve有这么敏锐吗?】


旁边的Steve有些坐立难安,“我的意思是,Tony虽然跑得不快,但他可以飞。另外,你愿意陪我去买点符合时代的衣服吗?Tony总说我是老古董。”


【打扮人形芭比?我可以!】


【嘿嘿嘿,那我是不是可以趁机摸两把?】


你绝对没有迫不及待,“是骑你的哈雷去吗?我比较喜欢哈雷。”


Steve脸色爆红,额头上都有细密的汗珠,“是,是的,我,我也喜欢哈雷。”


你同情地看着他,“你真的好怕热哦,这才刚入夏。”  



【虫】 


你放了学匆匆往外跑,不小心撞进Peter怀里。


Peter害羞地看着你,“你有急事吗?我可以帮忙吗?”


【呦吼,贴心的小奶狗!】


“抱歉,Peter,刚才没看路,我要去抢蜘蛛侠的周边。”


Peter惊喜地看着你,“你,你是蜘蛛侠的粉丝?天哪,你也觉得蜘蛛侠的技能很帅吗?还是他……”


你只好微笑着点头,“对呀,对呀,好帅的。”


【我总不能告诉你,我馋他身子吧?】


【技能?嘿嘿嘿,技能确实很帅,捆绑PLAY!】


【紧身衣好评!】


你担心地看着Peter突然消了声,“Peter,你还好吗?”


Peter被惊得后跳了一步,磕磕绊绊地回答,“我很好,当然,再好不过了!呃,你见过蜘蛛侠真容?”


你对Peter只看脸的认知深表痛心,“没有啊,可你知道他之前徒手拉轮船吗?”


【卧槽,这个臂力!男友力爆棚好吗?】


【可以单手抱着我DO一个晚上不带怕的!】


【虾系男友,去头可食!】


Peter的眼睛瞪得溜圆,指着你语无伦次,“你,你不要,他没办法,啊啊啊啊!”


“他可以,你没看新闻吗?他真的拉得动轮船。”


Peter双手捂着红通通的脸蛋,眼眶都有些微红,“我知道他可以,如果他长得像我呢?我是说,万一?”


你的视线在他身上徘徊,棕色的小卷毛,唇红齿白,亮晶晶地狗狗眼,“如果长得像你,那我可就放心啦!”


【怎么这么奶?又奶又乖!】


【我之前是不是瞎?】


【我下贱!我也馋Peter身子!】


【不过,区区两个人,嘻嘻嘻~】


你觉得Peter的脸红得有些过分了,还没来得及关心两句,就被他抱着荡走了。


你们降落在天台上,你还处于懵逼中。


“什么情况?Peter,你是?”


【卧槽槽槽!我的两个小心肝儿合成一个了?】


【又可以哭唧唧又可以把我DO的哭唧唧?】


Peter给了你一个清纯的吻,“我是蜘蛛侠,我是Peter Parker,我喜欢你,如果你想,我也可以尝试单手抱着你……”  



【基】 


你喜欢这个工作——监狱看守,尤其犯人是阿斯加德三公主。


“愚蠢的中庭人,你以为你们能关得住我?”


邪神冲着你嘶嘶放狠话,你毫不怀疑他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把能喘气的都踹上两脚,而你首当其冲。


你盯着他敷衍,“嗯嗯,关不住关不住。”


【卧槽,那么大!这科学吗?】


【是不是,跳了一下?】


Loki终于平静下来,“愚蠢的蝼蚁,你在看什么?”


这个工作就是这点儿好,你不想说话的时候完全可以不说话。


【叮当猫,嘻嘻嘻~】


“什么是叮……”


Loki顺着你的视线找到自己身上,猛然反应过来的神邸大人又羞又怒!


“你,你这个该死的蝼蚁,不知羞耻!”


【不知羞耻?他是不是知道我在想什么?】


【要不要报告一下?】


Loki突然出声,“愚蠢的女人,你在想什么?”


【哦,我多虑了。】


【嘿嘿嘿,之前那个口枷好适合他,他好涩!我好爱!】


【不过这身也可以,疯批美人,我炒了!】


【想什么?嘻嘻嘻,说出来吓死你!】


Loki脸上青一阵白一阵儿,想刀你的眼神压根没想藏。


【不是吧?我就没回话,小王子脾气这么大吗?】


你决定回他一下,小王子看起来快爆炸了,“我在想,你冰霜巨人的形态是什么样?”


【拜托,可别是秃头啊!】


【像条蓝冰棍?哇塞,夏天抱着也太爽了吧?】


【嘻嘻嘻,那里是不是?不一样的体验哦!】


“你这个胆大包天的……”


你眼看着绿色魔法在他周围从汹涌到慢慢消散,你还以为戳到痛点的小王子会疯狂攻击你呢。


Loki站在玻璃罩前,足足端详你十分钟。


【完了,过火了,我死定了!】


【有生之年炒不到他,我恨!】


【不过没关系,帅哥那么多,今晚就去及时行乐!】


你发誓,只是低头的一瞬间,Loki从里面出来了!出来了!


【卤蛋未免太不靠谱了吧?】


【不是说这个是用来关Hulk的吗?】


“My dear,我这就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奇】 


作为卡玛泰姬的学徒,至尊法师正教你们如何开传送门。


【哈哈哈哈,狗子钻火圈!】


【错觉?他是不是白了我一眼?】


【话说,他的腿怎么感觉比我命还长!】


【法师装都这么涩涩吗?】


Stephen冷着脸把你提溜到他面前,“态度不端正,是不是非要让我用点儿特殊手段?”


你低着头偷偷翻白眼,“Dr Strange,我已经学会了。”


【这狗男人刚才就是冲我翻白眼了!】


【小样儿,傻了吧,是不是看不惯劳资这么聪明?】


【就会拉长脸,不知道他的脸已经超出认知了吗?】


【什么特殊手段?双修吗?也不是不行!】


只见Stephen脸上变幻莫测,“你跟我来。”


【不是吧?我有做错什么吗?】


【小心眼的老男人!】


【不过,这个背影,这个角度,斯哈斯哈!】


你快走两步,一不小心摔在他身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Stephen表情很奇怪,对着一脸无辜的你欲言又止。


【啊啊啊,这个腰!爱了爱了!】


【胸好大,手感不错!】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妈妈,我想睡他!】


Stephen摁着太阳穴,无奈地叹气,“小姐,麻烦收敛一下。”


【看出来我是故意的了?】


【哼,这么聪明,有本事看出来我在想什么啊?】


【小姐,麻烦收敛一下,瞧瞧这个语气!】


【Daddy,如果知道我已经把你摁在床上酱酱酿酿,你就知道我有多收敛了!】


救命,就在你沉浸脑嗨的霎那间,就被腰细腿长的大法师摁在了床上!


“是这样吗?”


“什么情况?你做什么?”


Stephen似笑非笑地握着你的手从他的胸膛一路抚摸到腰间,“小姐,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


你震惊地瞪大眼睛,“What the fuck!你能听到我在想什么?哦,shit!”


你尴尬的脸颊通红,眼底闪着泪光。


【哦,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Stephen轻笑地亲吻你的唇,“Honey,很可爱。”  



【冬】 


作为神盾局为Bucky请的第106个心理医生,你根本没指望他能配合,你就是过来走个形式,顺便近距离见见偶像而已。


“嗨,Barnes,我是你的心理医生。”


Bucky面色冷凝地低头坐在沙发上,“你好,医生。”


【哇哇哇,好乖!你也好,我的亲亲小熊仔。】


你尽可能地表示友善,“我们今天就只是随意的聊一下,好吗?”


【Babe,你喜欢吃什么喝什么?什么乐队?哪部电影?】


【等等,我是妈粉吗?哈哈哈,不!我就是馋他身子!】


【嘻嘻,Babe,上床吗?】


Bucky皱着眉头四处打量了一番,最后视线直直地落在你身上,你给了他一个完美的笑容。


【看什么呢?这里面可没有监控。】


【嘶,应该安全吧?我就是好色,但不想送命啊。】


你被他看得有点慌,灰蓝色的眼睛不带笑意的时候有种机械的冰冷感。


“呃,你现在晚上还会做噩梦吗?”


Bucky沉默了两秒,“不会。”


【撒谎!我都看出来了!】


【不过噩梦也很正常吧?我要是他,我得疯!】


【不过,撒谎的Daddy也会被炒哦!】


【不是,我在想什么鬼东西?啊啊啊,他这么痛苦,我居然在意淫,我该死!】


Bucky突然冲你笑了笑,“你很可爱。”


【不能怪我,是他逼我的!】


【呦呦呦,他夸我可爱,他一定是喜欢我!】


【怎么会有历经苦难还笑得这么温暖的人?】


【来吧,Daddy,上我!】


你被他夸得有些害羞,“谢谢,你也很可爱。Barnes,你……”


“叫我Bucky。”


【啊啊啊,Bucky!我上去就是 老公!】


“Bucky,你不能总把自己封闭在过去,试着认识新朋友,一起看电影听演唱会……”


【只和美国队长玩,只会陷入过去。不过,美国队长好辣!】


【当然,小熊仔有只超辣的铁手臂!嘻嘻嘻,还很灵活。】


Bucky一记直球把你打蒙,“我可以约你出去吗?”


【等等,什么意思?是交朋友还是约会?】


【不想上床的约会对象不是好朋友!】


“我们可以约会吗?” 



【锤】


 你盯着Thor流口水。


【卧槽,这个胸肌,想咬。】


【胳膊比我腰还粗吧!】


【嘿嘿嘿,体型差,炒了炒了!】


Thor一把把你抱起来,你不知所措地搂着他的脖子,“Thor?”


“My love,你可以直接说出来,我都可以满足你!”


你一把薅住他的金发,心存侥幸,“你,你能听到我在想什么?”


“对啊,想在我的腹肌上滑滑梯,想……”


你拼命捂住他的嘴,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把脸埋进他脖子,“跑!”


【卧槽槽槽!】



the end~

彩蛋是你们的群聊室哦~


评论(28)

热度(1257)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