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做梦那就干票大的

痴心妄想

【恋与HP】爱上不该爱的人


内含德拉科/斯内普



【德拉科】 


你喜欢德拉科,从小就喜欢。


你很清楚他是个被宠坏的小混蛋,但是爱情这种东西,从来由不得自己。


你看着德拉科躺在病床上,一群人嬉笑着在他胳膊上签字。


“我问了庞弗雷夫人,她说你还需要躺两天。”你把他喜欢的糖果放在床头,“德拉科,以后我们不要针对救世主了,好吗?”


一时间所有人都安静下来。


德拉科难以置信地看向你,随即暴怒大喊,“现在是我受伤了!菲利斯,你也要去亲吻破特的袍角了?”


他真的是个口无遮拦的小混蛋,众目睽睽之下折辱一个纯血家族的尊严。


你深吸一口气,拼命冷静下来,心里不断对自己说,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生气你没有同仇敌忾。


“德拉科,三年了,你还没发现吗,每次针对波特,倒霉的都是你,我只是不想你再受伤了。”


德拉科坐起身冲你咆哮,“你在怀疑一个马尔福的能力?这都怪那只该死的畜生,那个该死的半巨人,还有该死的破特!我不会放过他们的,我要告诉我爸爸!”


“你冷静一点儿,德拉科,波特……”


德拉科以为你要维护波特,“滚出去,菲利斯!我不想看见你!”


你瞪大眼睛想要分辨他是真心想让你滚还是生气口不择言,但是眼眶里升起的雾气让你知道,无论哪种情况他都没有尊重你。


你终于意识到,这些年来潜意识地退让纵容,让他可以肆无忌惮地踩着你的底线挥霍你对他的喜欢。


你还想做最后的努力,“德拉科,我是你的女朋友,你不应该说这种话。”


德拉科脸上挂着讥讽的笑容,“一个沙菲克这么看不惯我的作风,还一直跟在我身边,不是因为我是个马尔福吗?”


你没想到在他心里,你做得一切都是沙菲克攀附马尔福的手段。


直到跑出去好远,你还听到他们兴致勃勃讨论捉弄波特的方案,你想无所谓了,反正和你也没什么关系。


你决定放弃了。 



【斯内普】


 喜欢上自己的教授,这可不在预料之中。


黑魔王复活后,沙菲克家族和众多纯血家族一样,理所当然地加入了食死徒的阵营。


在你看来,黑魔王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你完全理解不了父亲的决定。


直到亲眼见到黑魔王用摄魂取念折磨人,你才意识到,如果他洞悉了你的想法,会给沙菲克家族带来怎样的灭顶之灾。


你不知道父亲和他做了什么交易,总之,斯内普开始教授你大脑封闭术。


学习的过程绝不是一个愉悦的过程,斯内普从来不是一个好教授,即使他在很多方面是个天才,但是他习惯性地讽刺打压毫无耐心会让人战战兢兢。


“沙菲克小姐,控制你的情感,封闭你的思想,别自作聪明,我想你的父亲不会想让黑魔王知道你空空如也的小脑袋里到底有什么东西。”


斯内普一身黑袍冷淡地站在你面前喷洒毒液。


压力和恐惧快要将你压垮,好像屹立几百年的纯血家族命运全系于你一身。


“我做不到,教授,我做不到,怎么办?”


你哭得狼狈,恍惚间仿佛听到一声轻叹,不管是不是错觉,你就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扑进他的怀里嚎啕大哭。


这是一个很平常的午后,只有地窖昏暗的烛光闪烁,他直挺挺的站着,眼睛空洞地注视前方,脸上依旧面无表情,也没有抬手抱住你,只是这样,你在他怀里也得到了久违的安全感。


后续的学习非常顺利,你是个聪明的女巫,成功抵挡住他的摄魂取念,甚至无意中进入了他的思想,短短几秒钟,你窥探出他终其一生的深情。


斯内普明显气急败坏,脸上是迫人的冷漠和厌恶,“傲慢,肤浅,沾沾自喜,你和波特真是一丘之貉,沙菲克小姐,我已经完成了你父亲的嘱托,明天你不用再来了。”


自从那天午后,你很少听到这样激烈的言辞,心脏都好像停跳了两秒,你张了张嘴,想要道歉,你无意窥探他的隐私,你喜欢他,绝不忍践踏他的尊严,撕碎他的骄傲和自卑。


漆黑的眼睛逐渐空洞,你知道他使用了大脑封闭术,他在防备你。


你只好如他所愿,甚至连偷偷叫他一声西弗勒斯的资格都没有。


“谢谢你,教授。”



the end~

彩蛋是后续呀~


评论(3)

热度(1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