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做梦那就干票大的

痴心妄想

【恋与漫威】所以,是一见钟情不是One Night Stand?


内含铁/盾/冬/虫



【铁】 


“Pepper,这电影肯定扑街了,傻子才会相信一见钟情呢!哦,嘿,Honey,你是?”


你刚推开办公室的门,就听到Tony Stark的毒舌,真别说,你还挺赞同这个观点的。


“你好,Mr Stark,我是【胡说八报】的记者。”


“叫我Tony,Honey,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你在心里暗暗吐槽,不愧是睡遍封面女郎的花花公子,表面却不动声色,“可能吧,Tony,或许应该先让我完成工作?”


你没想到Tony这么配合,根据你的了解,他可不是这样乖巧的人。


“OK,最后一个问题,你的理想型?”


Tony单手松了松领带,语气中带着微妙的笑意,“黑色长发,细腰长腿,黑丝短裙,哦,最好是记者。”


你停下正在记录的笔,不用抬头就能感受到炙热的视线在你身上逡巡。


Tony一身黑西装,暗红的领带被他扯的乱七八糟,单手托着下颌,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他撩你一晚上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你摘下工作时的面具,冲他明媚一笑,“Babe,你的理想型,是我?”


惊喜在那双枫糖色的大眼睛里迸溅开来。


Tony握住你的手轻点他的唇瓣,“Yes,记者小姐,有没有兴趣近距离观摩钢铁侠的生活?”


你给了他一个一触即分的吻,“求之不得。”


早上醒来容光焕发,你终于知道妖精为什么喜欢采阳补阴了。


Tony花样百出,你们确实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除了在你意乱情迷的时候,他轻咬你的耳垂询问你的名字,你心想叫Lily还是Bella有什么关系,他还能记住每个名字吗?


“早上好,Honey,我想我们该起床吃早餐了。”


你心情甚好地接受Tony的早安吻,十分知趣地表示告辞,“哦,Tony,昨晚上很愉快,不过我想我该回家了。”


Tony抱着你撒娇,“Honey,确定关系的第二天把男朋友丢下,你确定这样好吗?”


你猛地把他推开,“什么?这不是One Night Stand?”  



【盾】 


美国队长,哦,还是招架不住狂蜂浪蝶的美国队长。


你决定好心去救他一把,毕竟是同事,虽然他可能并不认识你。


你拿起酒杯摇摇晃晃地拨开人群,一屁股坐在他大腿上,“嘿,Babe,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Steve看上去惊呆了,搂着你的腰,手足无措地愣在原地。


看着还不死心的莺莺燕燕,迷迷糊糊的你顺势就亲上去,啧,意外的可口。


围观的人群终于散去,你打算起身,却被腰间的大手摁在原地。


“嗨,我叫Steve,刚才谢谢你,请问?”


看他一副不自在的模样,你莫名生出点逗弄的意思,“叫我Bella,Steve,谢我什么?强吻你吗?”


你眼看着红晕从他脖子晕染到耳朵尖,色胆包天地揽上他脖子,“Babe,我的唇软吗?”


腰间的力道收紧又放松,“Bella,你不能这样随便坐到别的男人怀里,即使是好心也不行,你不知道他……”


你来酒吧可不是为了听美国队长说教的,只好用自己的方法堵上他的嘴,怎么说,效果还不错,就是有点高估自己的体力。


你瘫软在他怀里也不老实,手指在他胸膛轻点,听着耳边超标的心跳声,“不能坐在别的男人怀里,那今晚只能坐在你怀里了?”


实践证明,再温柔的男人到了床上也不可信,你决定以后只有体力没有技术的男人不约,再馋别人身子你就是狗!你瘫在床上恨恨地想。


Steve就像只大狗狗一样蹲在床边,湛蓝色眼眸里深藏愧疚,“对不起,小姑娘,我昨晚太过分了,你……”


你多想告诉他看看片学习一下吧,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条件,但是一对上他的狗狗眼,你又想,何必呢,反正以后自有别人教他。


你挤出违心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的One Night Stand,我会想念你的。”  



【冬】 


两个长桌外的那个帅哥瞅你一晚上了。


半长的头发扎成一个小揪揪,黑色夹克,戴一双黑色皮手套,面无表情地盯着你。


你放下酒杯仔细回想最近有没有得罪什么人。


没有!你遵纪守法,平时除了容易馋别人身子,也没什么坏毛病。


你不甘示弱地呲牙瞪回去。


凶巴巴的男人惊讶地睁大眼睛,微微摇了摇头,低头羞涩一笑。


哇哦,这反差,你情不自禁吹了声口哨。


“嗨,帅哥,喜欢我?”


“叫我Bucky,你很漂亮,是最漂亮的。”


你被夸得心花怒放,坏心眼地提醒他周围的女人瞪了他好几眼。


“Bucky,你这身装扮太酷了,我刚才还以为你是来干掉我的杀手。”


Bucky慢条斯理地摘下手套,左手掌心朝上伸到你面前,“如果我说,我就是呢?”


你一口闷掉杯子里的酒,左手放进他的手心,右手揽着他的脖子就亲上去,“哦,Babe,那就让我尝尝你的厉害。”


床上的杀手先生让你见识到了他究竟有多厉害,带着些许俄语口音的脏话让夜晚沸腾起来。


早上醒来你还被大熊先生抱在怀里,多样用途的铁手臂紧紧箍着你的腰。


“嘿,Babe,你这是怕我跑了吗?”


Bucky翻身把你压在身下,亲昵地摩挲你的唇舌,“是啊,我们40年代的人,睡了就要负责的。”


你用手抵住他的胸膛,一脸震惊地望着他,“等等?40年代?”


Bucky满脸无辜地歪头冲你笑,“对啊,我昨晚没有告诉你吗?我已经106岁了,来自二战时期的孤家寡人,你睡了我,就要对我负责哦。”


你推开试图埋进你胸前的毛茸茸的脑袋,“嘿,Bucky,这不是One Night Stand吗?”


Bucky撑起身体,把你困在双臂之间,长长的睫毛挡住灰蓝色的眼睛,突然颓下来的气息让整个人都像只被丢弃的小熊仔。


“你也不想要我吗?” 



【虫】 


你知道纽约的夜晚不太平,可没办法,这学期你都有晚课。


今天不幸的是被三个无赖盯上了,你一边跑一边想要拿出包里的辣椒喷雾,一不小心摔倒在地。


就在你心生绝望的时候,蜘蛛侠从天而降。


“嘿,你没事吧?有摔疼吗?吓到了吗?对不起,我来晚了。”


你看着蜘蛛侠手忙脚乱地想要抱你起来,比比划划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你抓住他的手借力站起来,“谢谢你,蜘蛛侠先生。”


“不,不,这没什么,我来得太晚了,抱歉,我是说,呃,不用谢,我送你回家吧,你……”


你看着他肩膀上的伤口还在汩汩流血,但他好像更在意你膝盖上的小擦伤。


“你也来我家处理一下吧,蜘蛛侠先生。”


“真的吗?呃,我是说,我可以吗?谢谢你,还有,叫我Peter,Peter Parker。”


你狐疑地盯着他,“你的真实身份这么容易告诉别人?”


小蜘蛛看起来有点无措,“没有告诉别人,只告诉了你。”


好吧,奇奇怪怪的超级英雄。


你没想到头套下是一张这么年轻的脸,乱蓬蓬的小卷毛,唇红齿白,脸色爆红的盯着你。


你忍不住调侃,“只是上个药,这么害羞?那以后只能让你女朋友帮忙?”


Peter急忙摆手,“你不要误会,我没有女朋友,我想要你帮忙的,不是,我的意思是,只有你可以,抱歉。”


你坏心眼地看着小奶狗急得汪汪叫,眼睛都潮乎乎了,你才轻吻了一下他的唇瓣,“你的意思是,救命之恩,我要以身相许?”


Peter不敢相信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然后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小奶狗瞬间变身小狼狗,你还没来得及提醒他注意伤口,就被拖入欲望的深渊。


早上醒来,你奖励性地亲了亲他的唇,“Babe,很愉快的一晚。”


Peter占有欲十足地抱着你,“Babe,我好爱你。”


你皱着眉头起身,“什么?Peter,这不是One Night Stand吗?”



the end~



评论(15)

热度(875)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