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做梦那就干票大的

痴心妄想

【恋与漫威】我女朋友的理想型是我队友?


内含铁/盾/冬/锤/基/奇/虫



【铁】


“你的理想型居然是美国队长?嘿,Babe,你告诉我,钢铁侠差在哪儿了?”


你不知道Tony从哪儿翻出来的旧录像带,年少的你还在细数美国队长的各种优点。


“成熟稳重,身材好,标准的美国甜心,哦,还有一辆帅爆了的哈雷!”


你为论文忙得焦头烂额,没注意到身边的阔佬已经灌了两大杯冰水。


你抬头就看到他双手抱胸皱着眉头若有所思。


“哦,Babe,那都是过去的事了,你不会因为这个吃醋吧?”


Tony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夸张地大喊,“怎么可能,你已经是我女朋友了,我有什么好吃醋的?Tony Stark可不是小气的男人!”


你忙完论文已经一周后了,Tony表示这值得出去好好庆祝一番。


你站在原地迟疑地盯着餐位上的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把眼睛忙瞎了,要不然怎么无法确认这是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Tony?”


“嘿,Babe,我的新造型是不是成熟稳重了许多?”


成熟稳重你倒没看出来,但是你敢打赌他至少喷了两瓶发胶,背头油光闪亮,连身高都好像矮了几分。


Tony整晚都在一本正经地说话,你甚至想抓掉他的脸皮看看究竟是谁掉包了你的男朋友。


直到他想要骑着哈雷载你回去,你终于弄清楚他在作什么妖了。


“呵呵,大度的Mr Stark,你是在模仿队长吗?”


“什么?当然不是!我只是开个玩笑,这是Happy的哈雷。其实,我做了新战衣,想带你看看夜晚的纽约,是的,我原本就是这样安排的!”


你还没来得及反驳这身礼服,相比飞在空中还不如哈雷后座呢,就被欲盖弥彰的钢铁侠抱着升空了。


Tony心虚地看着脸色苍白的你,手伸到一半又缩回去。


“我是不是又搞砸了?对不起,Babe,我只是吃醋你的理想型不是我。”


你现在终于注意到Jarvis循环播放一周的背景音竟然全是Tony的赞词,就连全美最想睡的男人排行榜第一都算在其列。


你又好气又好笑,“还有吗?”


“呃,我的新战衣。”Tony居然有些扭捏。


刚才你只顾着恐高,现在才知全貌。


OK,Fine,新战衣的臀部曲线更加挺翘,整体更加贴合身形,看来他为了得到身材好的夸赞也是煞费苦心。


你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强调,“Tony,在遇到你之前,我的理想型只是一个模板,遇到你之后,那些条条框框统统不存在了,我爱你,你是什么样子,我的理想型就是什么样子。” 



【盾】 


“小姑娘,我觉得我们应该谈一谈。”


你条件反射地规规矩矩坐好,开始反思最近是不是又做了什么不符合道德规范的事。


没有!想了一圈发现自己简直可以去评道德模范。


于是,你的气焰立马嚣张起来。


“Steve,什么事?”


Steve手里拿着个眼熟的小本子,你死活想不起来里面记了些什么东西。


“抱歉,我收拾房间不小心发现了这个,我不是故意看的,但是,你的理想型是Bucky?”


啊啊啊啊啊!你终于想起来了,这是当初学校组织参观博物馆的记录!


“啊啊啊,詹吧唧是什么绝世大宝贝!”


“哈哈哈,歪帽一戴,我最可爱!”


“天哪,绿衣服的吧唧也太辣了吧!”


“求上天赐给我一个吧唧这样的男朋友!”


你捂着脸像只鹌鹑一样缩在沙发里听Steve念曾经的虎狼之词,说真的,你现在尴尬地脚趾能抠出一个别墅。


“够了,Steve,停下!这是好久之前的事了,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你呢。”


Steve眉头越皱越紧,指尖微微泛白,你都害怕他把笔记本捻成碎片。


“所以,你是因为Bucky才接受我的?”


你不知道他的脑回路怎么会转到这个方向,“什么?”


Steve看起来像只淋了雨还被踢了一脚的大金毛,“我是Bucky的好朋友,和他一样都来自40年代,注射血清后身材也和他差不多,你想要一个Bucky那样的男朋友,而我正好是个相似度极高的替代品。”


芜湖,事情大条了!


你赶紧爬到Steve怀里,抱着他的脖子认真的解释,“听着,亲爱的,我接受你是因为我爱你,才不是什么代餐之类的。那些话就是口嗨,现在很多年轻人看到帅哥都会口嗨几句,当不得真的。”


Steve表示不太相信,委屈巴巴地抱怨,“那你还经常让我给他带李子,你是不是……”


你连忙摇头,这种事情可不能留误会,“那是因为咱们两个都不爱吃李子,但是超市搞活动只送李子,我想着丢了也浪费了,正好他爱吃,亲爱的,我发誓我真的只爱你。”


Steve把头埋进你的肩膀,小声的嘟囔,“以后我不要给他带李子了。”


第二天遇到等着被投喂李子的Bucky,Steve二话不说把他拉到训练室,强行对打了两个小时。


Bucky感觉今天的训练多少带点儿个人恩怨,“伙计,心情不好?”


Steve活动完神清气爽,“你这件绿衣服丑到我了!”


留下Bucky一头雾水地躺在地板上。 



【冬】 


“Babe,你的论文主题是Thor?”


“是关于北欧神话体系。”


看着电脑上满满一文件夹Thor的资料,Bucky抿抿嘴表示不相信。


“Babe,Thor身材很好哈。”


你目不转睛盯着Thor的视频,随口答道,“是啊,应该是复仇者里面身材最好的了吧。”


“Thor喜欢吃炸鸡。”


“哇哦,这样吃还不胖,Babe,你都比博物馆里的照片胖了不少哎。”


“Thor性格很爽朗。”


“毕竟是配得上喵喵锤的人嘛。”


等你忙完今天的进度,才意识到Bucky好一会儿没说话了。


你这才发现Bucky耷拉着脑袋窝在沙发里,脸上委委屈屈。


你赶忙跑过去坐进他怀里,用手揉捏他的包子脸,拖着嗓子发问,“哎呀,是谁惹我的小熊先生不开心啦?”


Bucky紧紧搂住你的腰,把脸转向一边,“我没有别人身材好,你去捏别人好了!”


哎呀,原来是吃醋啦!


你作势就要起身,“那我去捏Thor喽?”


Bucky红着眼圈看向你,眼睛里居然真有几分不确定。


这可真是要了命了。


你赶紧钻进他怀里,捧着他的脸,啪叽一口亲在他的额头,“Babe,亲爱的,我最爱你了,怎么会去找别人呢?这么好的小熊先生,傻子才会不要呢!”


Bucky有些忐忑地看着你,“我真得比之前胖了很多吗?你是不是喜欢Thor那样的身材?”


你没想到小小的玩笑居然让他这么在意,你懊恼自己没有给够他安全感。


“Babe,对于Thor,我看他就像看一朵花,一幅画,就单纯欣赏美的事物。但是对你,亲爱的,你就是我的标准,我爱你的一切。”


敏感的小熊先生把脸埋在你的颈侧,含糊不清地呢喃,“可我永远也拿不起喵喵锤。”


这可把你心疼坏了。


你知道Bucky总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儿,明明应该是和Steve一样被当成英雄,可命运偏偏给了他更残酷的磨难,让意气风发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变成了满身罪孽的冬日战士。


“Bucky,我们都拿不起喵喵锤,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会永远陪着你,你做噩梦醒来有我,你做任务回家有我,你去赎罪支持有我,Babe,我爱你。” 



【锤】 


你跟Thor回到阿斯加德,但是你真的不适应这里的生活。


勇士们崇尚武力,一个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你的铁憨憨男朋友更是其中翘楚。


意外的是你和Loki成了好友,了解后才发现,你们俩对很多事物看法一致,喜好也一致,竟有一种千里觅知音的意思。


你笑着调侃,“Loki,我真应该找你做男朋友,也不至于天天被你的傻哥哥气到头疼。”


Loki撇撇嘴,表示不要给他塞狗粮,“那你还不是乐在其中。”


等你拿着鲜花心情不错地回到寝殿,被神色不虞的Thor一把拽过去。


“你发什么疯,Thor?”


雷神的声音在你耳边轰鸣,“外面都在传,你喜欢Loki?”


卧槽!神族也传谣?


你被Thor不分青红皂白直接质问你的态度气到,“对呀,我是喜欢Loki。”


Thor明显懵掉了,他本来笃定这件事是误会,现在有些不确定了,“什么?”


你还在继续口不择言,“Loki多绅士啊,绝对不会像你这样粗鲁的拽疼我,也不会把我一个人放在不熟悉的环境去和朋友打猎!”


Thor拉起你的手,动作轻柔的抚触,“吾爱,别哭,我错了,我刚才太着急,忘了你的身体比较弱。”


我可去你喵的小饼干!你才弱鸡!你全家都弱鸡!


你怀疑你的眼泪根本不是委屈的,就是被他气的!


你生气拂掉他的手,把花扔在他身上。


Thor单膝跪在你面前,执起你的手轻吻几下,湛蓝色的眼睛里全是诚恳,“抱歉,吾爱,我不应该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也不应该因为捕风捉影的话质问你,我爱你,我太害怕你会离开我。”


你有些心软了,忍不住揉揉他的金发,“我和Loki只是朋友,要不是因为爱你,就凭你这一句话得罪三个人的情商,我早就回地球了。”


Thor欢欢喜喜地把你抱在怀里,自认为小声地叨叨,“我也可以学着像Loki一样绅士,陪你去图书馆,你以后不要再说喜欢他那样的话了,好不好?”


你想到之前他在图书馆睡到昏天黑地的样子,快速摇摇头,“Babe,你不用学其他人,做你自己就好,我喜欢的就是真正的你。”



the end~

彩蛋是基/奇/虫哦~



评论(64)

热度(3916)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