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做梦那就干票大的

痴心妄想

【恋与漫威】喜欢他好累,算了吧!


内含铁/盾/基/冬



【铁】 


你喜欢Tony,一见钟情。


怎么会有人完完全全长在你的心巴上呢?


瞧那双甜蜜的大眼睛,湿漉漉盯着你的时候,你发誓可以把全世界捧给他。


可你却忘了,他是Tony Stark,他原本就站在世界之巅。


你无视Miss Potts的劝告,凭借一腔孤勇成为他的生活助理。


Tony沉迷于发明创造,你会过来送餐,等待用餐的间隙,听他兴致勃勃地讲他的新点子,或者抱怨Dummy又拿灭火器喷他。


你喜欢他眼睛里装满小星星,“Honey,你在见证一个天才的创作!”


你的手机为他设置了白名单,半夜接到电话的你拿着每晚都预备好的甜甜圈,轻车熟路地去投喂恐慌的小可怜,他会把头枕在你的腿上。


你喜欢他抱着你的腰撒娇,“Honey,没有你我可怎么办?”


你会为他出席活动做准备,熨帖的西装,搭配的领带,独属于他的香水,你把他打造成心目中最完美的存在,然后看他游刃有余地和别的女人谈笑风生。


这只是逢场作戏,你攥着拳头想。


直到某天早上,你撞上吻得难舍难分的俩人。


“哦,上帝,这是谁?”


Tony笑着安抚她,“我的生活助理,你知道,我们这些该死的有钱人总喜欢请人照顾饮食起居。”


Tony背对你挥了挥手,就像赶走一只不合时宜的苍蝇。 



【盾】 


你喜欢Steve,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耀眼的金发,湛蓝的眼睛,健硕的身体,妥妥的大胸甜心,这可不就戳中你的点了吗?


你向来敢爱敢恨,喜欢就决定去追。


你知道他有一个难忘的白月光,可是你有信心,时间会冲淡一切。


他喜欢画画,你会提前做好攻略,约他去看画展,他也会开心地请你吃晚餐。


他每天晨跑,你定好五六个闹铃,意志坚定地起床跑步,最后Sam套了你好多圈,兴高采烈地邀请你一起吃早餐。


Tony嘲笑他老古董的时候,你会带他去买衣服,你会教他怎么使用智能手机,你教会他如何上网,出任务时你暗戳戳地和他分在一组。


Steve为了感谢你帮他融入21世纪,会骑着他的哈雷载你兜风,会为你画肖像画,会给你炫耀新的表情包,会在任务中用身体帮你挡住伤害。


你们形影不离,就像一对热恋的情侣。


直到你看见他吻了Sharon。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对不起,我……”  



【基】 


你喜欢Loki,众所周知。


Clint恨不得拿箭头撬开你的脑袋,看看是不是Loki又搞了什么鬼把戏。


可是你没办法,他就像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一样的敏感缺爱,一样的口是心非。


Loki以冰霜巨人的形态虚弱地蜷缩在你的沙发上,“我是阿斯加德用来吓唬小孩子的怪物。”


“听着,Loki,你不是怪物,你永远都是我的小王子。”


“为什么?我这副恶心的样子……”


“因为我爱你,Loki,这些花纹就像上帝精心的雕刻,你很漂亮,亲爱的。”


你的吻轻轻地落在他身上。


猝不及防,你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


你低头看着他骨节分明的手握着你的手,将一把金色匕首插入他的心脏。


Loki脸上的笑意真切,肉眼可见的转变成正常形态,刚才的虚弱仿佛是他施法的幻象。


你僵在原地,手控制不住地颤抖,张了几次嘴,才勉强发出声音。


“为什么?”


Loki手指微动,伤口慢慢痊愈,听到你的问话,他撇撇嘴有些厌恶地解释,“有个女巫偷袭了我,必须有人爱我的真实形态,才能用真实匕首解除诅咒。”


“所以,你就让我亲手刺入我爱的人的心脏?”



 【冬】 


“Bucky,我喜欢你。”


这是你第106次告白,你忐忑地想,一岁一句喜欢你,这次肯定能成功。


但是Bucky低头不语。


“你还要我怎么证明我可以陪你一起?”


你从没有这样绝望过,眼泪不争气地掉下来,你知道他明明喜欢你。


他记得你随口说的口红色号,完成任务后会顺带帮你买回来。


他知道你的生理期,会准时出现在你家,帮你熬制红糖水,还会用温暖的右手帮你揉肚子。


他看到你身上的伤口会瞬间切换成冬兵模式,暴虐程度简直能徒手拧掉敌人的脑袋。


最重要的是,他趁你睡着时偷偷亲了你。


你们明明两情相悦,可他就是不肯接受你。


Bucky皱着眉头凝视你,灰蓝色的眼眸里写满痛苦。


“我的灵魂上刻着鲜血和罪恶,每晚都会有无数双手将我拖入地狱,而我的余生都会在噩梦和赎罪中度过。你这样美好的小姑娘,只有这世间最清白的男人才有资格站在你身边。陪我一起深陷泥淖,上帝会惩罚我的。”



the end~

彩蛋呀~


评论(49)

热度(3221)

  1.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