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做梦那就干票大的

痴心妄想

【恋与漫威】在女尊世界吃软饭

内含铁/冬/锤&基


私设女尊男卑,男生子

社会现象:大女子主义严重

法律规定男人必须结婚(一年期满可以离婚) 




【铁】 



“就你还想做斯塔克工业的CEO?家里没镜子还没尿吗?给我滚出去!”


你在门外就听到Tony Stark的咆哮声,然后一个女人骂骂咧咧走出来。


“说,你要什么?”


Tony坐在办公桌上,袖子卷到手肘,领带也松松垮垮,像座随时喷发的活火山,问你话的神情好像再说“让我看看这帮SB还能提出什么离谱要求”。


“呃,衣食住行都由你负责。”


Tony看起来有些错愕,低头看了看你的资料,“你知道我是找人结婚的对吧?就这些?”


你点点头,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每个月要给零花钱。”


Tony饶有趣味地盯着你,脸上终于有了点笑模样,“那每个月要多少零花钱?”


你竖起一根手指,刚想狮子大开囗要10万,还特别机灵的预留出讨价还价的余地。


Tony一句“成交,每个月100万”,生生把你准备好的辩词和最底价给震碎了。


“还有吗?”


你赶紧摇摇头,生怕晚一秒都是对零花钱的不尊重。


“那就该我了,我需要一年期满就离婚。这期间,你搬来和我住,但是不可以干涉我的生活,当然,我也不会干涉你的生活,你能接受吗?”


你思考了两秒觉得很公平,于是点点头。


Tony雷厉风行地签了合同,生怕晚一秒煮熟的鸭子就飞走了。 



你和Tony平安无事地生活了十个月。


Tony依旧搞发明,做钢铁侠,拯救世界。


你没事写写小说打打游戏,或者逛街购物,日子过得逍遥又快活。


“心情很好?”


你哼着歌做甜点,Tony端着咖啡倚在门口冲你笑。


“我买了间小公寓,今晚和朋友们去酒吧庆祝一下。”


咖啡杯碎了一地,Tony的手指受伤了。


“嘿,不要管它,等会我来收拾,你的手指需要包扎一下。”


“怎么突然买公寓?你知道,我有很多房产,你想住哪都可以。”


你拿着棉签给他消毒,以为他忙得忘记时间,“Tony,还有两个月,我们就可以离婚了,提前买好房子,省得到时候搬出去没地方住。”


“是吗?这么快。”


你听见Tony小声的呢喃,笑着打趣他,“我就知道你忙得忘记了,我可记在备忘录上呢,别担心,到那天我会提醒你的。”


你不明白Tony为什么突然心情不好,还没有包扎好就离开了。


不过他最近经常这样喜怒无常,你想可能事情太多了吧,男人在这个社会本来就活得辛苦,他这样特立独行的性格更是让生活变成了困难模式。


要是有个人能陪着他就好了,你想。 



微醺是最好的状态,你决定回家睡个好觉。


在吧台捡到一只醉Tony,焦糖色的大眼睛水光潋滟,啧,这可太过于考验人了。


你跌跌撞撞地把他送回房间,俯下身去帮他解开领带。


Tony忽然翻身把你压在身下,吻接踵而至。


你被惊得不知所措,刚想质问他是不是把你当成了别人,却发现此刻他的眼睛里哪有半分醉意。


“混蛋,亲我呀!”


Tony看你没动作,挣扎着就要起身。


你如梦初醒,伸手抱着他的腰颠倒了位置,笑着上前吻去他眼角的眼泪。


“原来你也喜欢我呀。”


“你就是根木头!” 




【冬】 



“这,老大,你找别人行不行?我不想结婚。”


你没想到打个工还需要出卖身体。


“那你忍心让他强制配对吗?”


你的独眼黑心Boss把你的准结婚对象推到你眼前。


一身战斗装,还有一只炫酷的铁手臂,半长黑发,包子脸,耷拉着脑袋,嘴唇抿得紧紧的。


这他妈,这是在拷问你的良心啊!


“结结结!我他妈结!我要带薪,我要休假,我要度蜜月!”


你在他咬牙切齿中扳回一局,但凡他有其他人选,也不必受你威胁。


但是管他呢,你现在就要美滋滋地带薪去结婚!



Bucky搬过来已经一周了,但是你俩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他就像田螺姑娘一样,每天整理房间,按时做好一日三餐,等你快出现的时间他就消失。


啧,你感觉自己就像残暴的奴隶主。 



四五个闹铃同时响起。


你睡眼惺忪地走向厨房,果然成功堵到了人。


Bucky瞪大眼睛惊讶地看着你,原本放松的身体瞬间绷紧。


“嗨,早安,Bucky,别紧张,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有一个谈话。”


Bucky腰背挺直地坐在椅子上,而你打着哈欠窝进沙发里。


“你后悔了?”Bucky的声音有些暗哑。


“什么?不不,我只是觉得我在奴役你。”


Bucky显然没听懂,略微歪头看向你。


“自从你来了之后,我没有做过任何事,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等等。”


Bucky皱着眉头提出质疑,“可是,结了婚这些事都是男人做啊。”


你刚想骂他老古董,突然记起他确实就是老古董,只好糊弄他说新世纪男女都要分工的。


“可是周围都是……”


“别管周围了,咱们家要分工的。话说,你一直担心我会后悔吗?”


Bucky没心思想家务分工的问题了,低着头不肯说话。


你可不惯他这什么事都憋在心里的臭毛病,伸手把他拽到沙发上。


“嘿,Bucky,你在担心什么?”


“我年龄太大了,不能生孩子,还有残疾,你本来就不想和我结婚,你应该有更好的选择。”


天哪,你没想到Bucky是这样评价自己的,更没想到你会无意中伤害了他。


你强迫他与你对视,一字一句地跟他解释。


“Bucky,亲爱的,你长得好看,身手还好,还会做美味的小蛋糕,你是非常完美的存在!对不起,之前我没有讲清楚,我不是不想和你结婚,亲爱的,我是不想跟任何人结婚,我不喜欢孩子,我害怕承担家庭责任,这不是你的问题,好吗?还有,你有一条特别炫酷的手臂!”


Bucky僵着身体拥抱了你。 



自从发现Bucky的问题,你总是有意无意地带他出门,大庭广众之下钻进他怀里,甜甜地叫老公,带着他去人多的沙滩奔跑大喊。


Bucky从一开始坚持穿长袖戴手套出门,被叫老公会脸红到手足无措,到慢慢可以露出手臂,脸上也不总是面无表情,再到十个月后的现在,Bucky脱胎换骨,变成一个会说会笑会交朋友的普通人。


“嘿,你,你是想和我离婚吗?”


“什么?”


Bucky现在可以坦率地表达自己了,他走过来抱着你,“我看见你手机备忘录上的日期了,我爱你,Honey,不要和我离婚。”


你转身亲吻他,笑着回他,“难道我不可以期待结婚纪念日吗?”



the end~

彩蛋是锤&基。

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嘻嘻嘻


评论(14)

热度(86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